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上帝恩寵過動兒

從古到今,

許多的名人都有學習障礙或是過動兒,

但他們憑著自己的努力及旁人的協助,

成為偉大的人物或世界知名的巨星。

如同上帝給了強大的引擎馬力!

但車身太小,所以不協調,

這種情況下更需要正確的培養誘導。

只要相信自己,

人人都有機會開創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因為...上帝恩寵過動兒

愛迪生 Thomas Edison

「教過我的老師都說我很笨,...我的父親以為我很蠢,我差點就認定自己一定是個白癡。」

愛因斯坦 Albert Einstein

「老師對我的評語是...智力遲鈍、不擅社交,會永遠在自己愚蠢的白日夢中漂泊。」

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美國好萊塢影星)

「我必須訓練我自己集中注意力,我的視覺開始變得敏銳,而且學習如何在心中創造影像以瞭解我所讀的東西。」

邱吉爾 Winston Churchill(二次世界大戰時的英國首相)

「整體來說,我對在學期間感到很氣餒,感覺一個人完全超越所有的人,被留在競賽的最前面並不好受。」

更多上帝恩寵的實例,只要找對方法,接受我們的協助,您家中的孩子將可以有出色的表現...

  • 達文西 Leonardo da Vinci
  • 華德迪士尼 Walt Disney 迪士尼創辦人
  • 李光耀 新加坡前任總理,被譽為「新加坡國父」。
  • 李察.布蘭森 Richard Branson(維京集團創辦人)
  • 錢伯斯 John Chambers- 思科Cisco公司執行長
  • 昆汀塔倫提諾 Quentin Tarantino-電影導演,執導「黑色追輯令」、「追殺比爾」等電影
  • 阿里 Muhammad Ali- 世界拳王

家有過動兒的父母,大多受盡折磨,也有千百個理由對孩子生氣,但是,過動兒也並非全然是魔鬼的化身,他們仍有可愛之處。在成長的路上,非常需要成人的諒解與扶持,需要靠父母的愛心、耐心與寬容來給予支持。如果您的小孩因為您的努力而有任何的進步,千萬不要忘了給孩子一些鼓勵,也別吝嗇給自己一些讚美及掌聲,並且請繼續努力,不要輕言放棄。

台灣世界心算協會© 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一路534號9樓之3

電話07-5507885 傳真07-5507887 統編:16822250 etopiima@gmail.com

簡体中文  English英文  itb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