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1. 為什麼要吃乳酸菌?

答: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外食者眾多,飲食不規律且無法均衡攝取,所以容易造成腸胃不適、消化機能問題等;食用乳酸菌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調整體質等。

2.我有需要吃乳酸菌嗎?
答:人體腸道中的細菌數量多達100兆以上,可簡單分為益菌(主要為乳酸菌)、壞菌與伺機菌3種,若壞菌比率過高就會產生身體的不適症狀;其中乳酸菌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尤其是出生6個月之後會快速減少,為了維持腸道正常菌叢生態,每個人都需要補充乳酸菌。

3. 我該吃哪一種乳酸菌?
答:威利斯根據國人體質與生活飲食,推出優の乳酸菌和全效乳酸菌,建議您可以先到健康檢測區,做完自我檢測後再根據您的狀況,挑選不同乳酸菌食品,不同的乳酸菌,駐留的腸道位置也不同,建議2種同時搭配食用,有助改變菌叢生態,調整體質。

4.乳酸菌有限制飯前或飯後食用嗎?
答:乳酸菌非藥品,為天然的健康補給品,沒有限定服用的時間,不論餐前、餐後皆可服用喔! 建議你可透過胃腸壓力檢測表了解自己的腸道狀況及每日建議的服用量。

5.鈣是如何流失的??
答:身體有造骨細胞及蝕骨細胞,正常來說它們的速率是相當的,但若身體鈣質缺乏,而身體為維持血鈣平衡,就會不斷的從骨頭提領鈣質,造成骨質流失,嚴重甚至成為骨質疏鬆症。

WELLNESS INTERNATIONAL Co., Ltd.  隱私權條款聯絡威利斯網站地圖合作提案
+版權所有 © 2008
Dr.wellness AII RIGHTS RESERVED.